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第903回

甄子丹為甚麼不會紅?我好愛問這個問題
看了他的第一部自導自演之作<戰狼傳說>(第一部動作導演作品是詠春、兼演梁博滔XD
一部很甄子丹的甄子丹超人電影,不能不誇他很聰明、因為他一出場不是吃飯就是打架,真正有文有武的部分都交給黃子華了
而不太聰明的點就是武打場景、其實看得出甄子丹想做的風格很多,荷里活式的空中一字馬踢人、徐克式的借物還擊、他自己的那種硬橋武打還有明顯到爆炸的李小龍 個個都到位、就是不對味,好像丹丹漢堡一樣、我永遠不知道吃漢堡配麵線的人有甚麼事!
本作也可以看出甄子丹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他沒有甚麼「不殺女人及小孩」的原則,這點從導火線的釋行宇把一個女仔 Brain Buster 就看得出來了。總之是一部 很適合觀察甄子丹的電影,可以觀察他不斷的 O 嘴跟鹿角手(一樣是O 嘴跟鹿角手、他演王小龍的時候用起來卻非常帥!)、跟非常硬派的武打風格
其實現在問甄子丹為甚麼不會紅?已經沒甚麼意義了,就好像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突然翻紅一樣。可能跟萬梓良一樣吧、突然演了個蔣先生就人氣飆漲!那如果要我說的話我還是強推<導火線>,葉問真的就...過去就算了好不好!
然後這部有黎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