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第902回

一個無聊的下午,陷入沒哏的漩渦之中 索性出門取材、一不小心撞上了電線桿就昏過去了
睡夢中發現自己在一個昏暗的地方坐在椅子上
口袋裡有一張紙寫著奇怪的密碼:3廳G排9號盲探......

以下微雷

好久沒看鄭秀文的戲,用七個字形容這次多難賺:『導火線的古天樂』

講到杜琪峰的愛情戲、我真的很外面,如果有一天我們要選一個戲劇類型讓他永遠從歷史消失、愛情喜劇一定在候選名單
蝴蝶飛完全沒興趣、劉德華吃牛鞭哪部片名我忘了、瘦身男女印象還多點、龍鳳鬥我完全看不完,點解這次我會來看這部我都唔明...可能是因為劉德華海報拿了支槍跟我愛杜琪峰吧!(我連預告都沒看

還滿喜歡劉德華的角色的、接續著劉青雲《神探》的右腦辦案,但是截然不同的形象。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他很雞,但我覺得可愛極了!

看戲時偶有幾幕閃過日本導演園子溫哪部女人尋找心中的「城」哪部電影,甚至閃過某個叫《沒有眼睛的小孩》的網路三流漫畫,雖說最後仍不脫愛情喜劇幽默收場但OK的

想說的仍有很多、但許多朋友仍未觀影就暫且收聲

文末送句對白給自己「太過執著、心盲不明」,不趕時間的朋友不妨留意下劇末演員表吧、某個MADAM的演員...應該是同名同姓而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