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第899回

《志明與春嬌》

最後的情緒全部凝結在一個點上、而這個點是這麼的簡單(很敬訝我竟然第一時間沒猜到!
這時候感覺整部戲應該要結束了,但是就這樣結束的話很不舒服、因為感覺太強了,不管是多好的感覺都已經強到讓人窒息了、所幸後面最後補了一些合緩才不至於讓人死在座位上

由於我自認我看這部真的是太沒事找事做了,所以我不打算提到太多劇情方面的事情、雖然我覺得其實....總之呢
先談談幾位老面孔,現在一周看得電影沒有一前一天來得多了、想想最後一次看到楊千樺應該是在龍咁威裡面客串演長官吧!(繼續想我就直接跳到新紮師妹了...
其實我一直對他除了大笑姑婆外沒甚麼印象,但這次之後我記得她了。她有好多細細得表情小地方好吸引人
相較之下余文樂還是一如往常的木頭路線,但是我覺得好多了(沒辦法,我上一部印象是軍雞啊!
張達明還是一出來就賤得很搶睛,但是賤得有質感好多(我比較的是我老婆是賭聖...)、可見他一直都是很厲害的,所以或許問題出在王晶跟彭浩翔?
谷德昭也是出來短短卻印象深刻!
然後彭浩翔....我的印象是《低俗喜劇》《維多利亞壹號》《買凶拍人》......一時只能說他還拍滿廣的XD

總之,好看
但是不想聊劇情

P.S <志明與春嬌>的續集叫<春嬌與志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