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第919回

這部電影超可怕耶
跟<不安的種子>一樣完全就是那種日常生活恐懼
很多影評都在說人生大道理,但是我只覺得好反胃
一言以蔽之就是一對父母跟三個非醫學性與社會性認可的低能兒的故事
人一輩子一定會遇到那種人,通常是在學校
穿著爸媽給他的最美的衣服
遵守爸媽說的最至高的安全守則
喝爸媽打的最健康的果汁
爸媽叫他讀書就讀書
爸媽要他不准出門就不出門
最大的樂趣是幫爸媽清潔慶生賺好寶寶貼紙
可能你就是或是你覺得:也沒甚麼啊~不就是這樣嘛~ 但是你們真的嚇壞我了!走開!
其實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會覺得狗難怪是人最好的朋友,因為很多孩子跟狗真的沒差太多
犬子跟孝子的不同,可能就在於孝子「自願」放棄其他選擇
可能很多父母都會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這句屁話,但是卻又不願在良知跟獨立思考上面實踐它吧
這篇說話說得有點重、但是我真的好怕那種人
文末附上鬥陣俱樂部電影的一句經典金句:自我啟發靠打架、自我成長靠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