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第913回

我都睡醒了你還沒演完嗎?
原來<血色入侵>早在 2008 年就警告過我們了:膚色慘白沒有表情的人類跟吸血鬼談戀愛是治療睡眠問題的良方!
讓我這麼痛快安詳睡去的電影這個月總共兩部,另一部是 Bereavement (死亡陰影) ,這部乍看是一個綁票殺人魔的故事、其實也是一帖鎮定劑
兩部我睡醒之後都有去 Google 影評、好巧不巧都是很有深度的影評人推薦故事 (甚至還參展) ,我想<報告典獄長>裡面說的真的是對的 ...
我是不知道他做了甚麼人性深度探討啦~可能我慧根比較歪、只能從德州電鋸殺人狂之類的電影參透人生道理與美感,反正我覺得難看死了
原來影評人推薦的電影真的可以治療不睡覺、但是起床氣會超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