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第911回

我真得很容易被港片式的爛GAG弄到XD
還跑回去看了一下、上一次是7/12,今天算9/1。兩個月減19天!我終於看了<春嬌與志明>了
一如往常不知道要寫甚麼,看看上一篇...很好!我說不想聊劇情,那一樣不聊劇情了!聊片名
英文片叫Love in the Buff,用遊戲術語來說:有增益效果的愛。 但是這次真的有增益效果嗎?有吧、算有吧,但是增益效果總是會有冷卻時間的、比方英勇氣概完就會氣虛、真言術盾不能一直上...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講甚麼,總之我覺得上一集情緒滿扣緊的、這次輕鬆許多,而且有很多香港電影特有的搞哏法(我很吃那套),都算不俗!但是愛情喜劇這東西對我來說......我還是覺得出去度假遇到殺人魔或是明天早報頭條是殭屍爆發的機率都比愛情喜劇高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真要挑甚麼毛病...就是楊冪後面沒甚麼鏡、一直拍那個光頭我有點袂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