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第809回



在這科技昌明的清平年頭好友的價值不過就是個超連結、真令人心酸
一邊聽著安格拉一邊掃著右方的所謂好友們BLOG連結
看到某青年提及金屬樂與長髮議題,雖然沒有特別的有感觸甚麼的還是下意識的撥了一下頭髮
至今仍然保持著這個習慣、脫帽時還是會撥一下頭髮
最近耳朵的節目是:安格拉、伍佰、Slash、Zakk Wylde這樣的迴圈去跑
個人觀感,安格拉主唱聲音對我來說稍嫌娘了一點、不過一個會喜歡偽娘吉他手的人好像也沒資格說人家娘(或許不留鬍子真的會有差
回家被老爸問說:「怎麼都沒刮鬍子?」感覺很奇怪
以前很長的時候都沒問過我、現在怎麼突然想到要問?難道要我回答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像傑森史塔森嗎?
不知所云的一直記流水帳、好像在寫小學的暑假日記一樣
說了很多、我可能只是想說一句:「幹!我好想念我的頭髮」這樣而已
人家說「頭髮剃了人也笨了」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怎麼計算的,是算比例嗎?還是長度?我想應該是比例會比較合理
反正不管怎麼算我都很虧、長度已經夠笨了用比例來算就更智障了
依當時粗估約莫80cm比對現在長度,我的智商應該已經比今天的氣溫還低很多了
我還記得當年曾經很熱血的在中學寫了一篇討論滿清以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手段箝制漢人思想與髮禁的文章
現在想想......我以前比較有文采是真的
我以前說過、我現在再說一次:所謂的良心,就是摔到洞裡去之後、爬起來告訴大家那邊有個洞
所以我不會去靠北現在的小孩說他們怎樣怎樣、叔叔我當年還有髮禁都沒怎樣怎樣之類的事情
何況留個鳥平頭是甚麼得意的事好拿來說嘴?
等著吧,你以為改募兵制你就不用當兵啦?你腦袋進水了、那根本就是個換湯不換藥的陰謀
從小到大,我們都會見到一些讓我們覺得「那個人那麼白目以後怎麼活啊?」或是「那個人以後出社會大概不出三天就死在路邊了吧」之類的人
我一直很好奇,那些人到底是怎麼生存的?他們要做甚麼行業?他們能做甚麼行業?
現在我懂了
在現代生存必定要販賣某些東西來換取金錢之類的價值物品
一個腦袋好的人販賣他的知識
一個身體好的人販賣他的體力
一個沒有一技之長、前途茫然、無法立足於社會、沒有社交能力、如果社會有CClear一定會第一個被清掉的人如果要生存,那他們就得販賣身為一個人最寶貴的東西---自由跟尊嚴



或許這又是另一個書呆子陰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