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第850回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李小龍一樣的幸運
用最快速度把想法告訴全世界
然後在老掉之前死亡
其實除非可以像修海夫納一樣不然我一點都不想老

忘記是誰說的了
他說每個男人年輕時都會有組樂團的夢想

當然組樂團只是一個舉例的說法
問題是有多少人會去作
用講得很簡單,
「喔我要幹嘛幹嘛」
「我要開甚麼甚麼店」
「我要作什麼什麼東西」

用講得很簡單
年紀輕輕的也很容易相信別人
「真的嗎?我也是、那以後一起搞啊!」

等到時間真的到來了
「呃...可是我要上班」
「呃...可是我現在沒甚麼時間耶」
「呃...可是...」

可是你個鬼

反正
就這樣
我現在很垃圾啊、我知道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