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第847回



勵志歌謠又一首
比佛利山莊 擺威瑟

我不是來自豪門
我的車子是垃圾
我的品味有點糟
我的朋友也跟我一樣矬

我沒有出國留學過
名校的女生從不看我
幹嘛看我?
我只是個口袋裝空氣的路人

比佛利山莊
我想要住那裏(我要 我要)
住在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混的跟名人一樣好
住在比佛利山莊

看看那些電影明星
都那麼漂亮又乾淨
女傭拖地的時候
它們就在中間晃來晃去
我想過得像那樣
像國王一樣
幫我在泳池邊拍張照
下一個大咖就是我

比佛利山莊
我想要住那裏(我要 我要)
住在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混的跟名人一樣好
住在比佛利山莊

事實上
我根本就沒機會
很多東西是生下來就有的
我根本不屬於
我不屬於
我只是個沒水準的笨蛋
而且我會永遠這樣
可能我這樣也會過很爽
然後看這些明星玩樂

比佛利山莊
我想要住那裏(我要 我要)
住在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混的跟名人一樣好
住在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比佛利山莊
住在比佛利山莊

應該到小學播給小孩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