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第819回

一開始是正在看著一些關於希魔撞正殺人狂的插圖和海報(超愛這個翻譯
不知怎麼看著看著
爬到一個對於獵奇跟Snuff Film有著狂熱的大陸人的部落格去了
然後索性爬完了整個部落的文章
對於電影類型一直沒有特別的好惡
然後想到了應該是GOTH那本我一直沒看完的小說的第一章,說到會有一個人把被害人的屍體整齊擺放好
但是腦中的畫面卻是石之海的阿納蘇拆法拉力的那幕,然後是當兵折棉被
他媽的爛棉被
好像台灣的小孩一直就是這樣
書上說殺完人要擺放整齊、就會去殺人然後想說擺放整齊就沒事了,會被逮捕是因為擺放時邊邊沒切齊對正
就跟制服一樣,紮進去就對了、紮進褲子還是內褲沒人會鳥你
難怪政府要對出版品嚴格把關,因為台灣的小孩真的太會讀書了
我小時候就是沒有嚴格把關才會二十幾歲還在肖想練北斗神拳
明天又要上線了
他媽的那個阿斗都說我唱歌太小聲,我天生說話就是這麼小聲跟阿正剛好相反你想怎樣?
而且那個叫作歌嗎?你們敢說我還不敢信
你們繼續歌頌軍妓吧
我要唱國際歌、然後玩玩戰神三、喝杯摩卡、吃致癌的肉食、領一堆現金出門敗家,過過人過的日子
有種的外面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