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第818回

今天可能是我人生目前以來最仔細思考並想死的一天
可能在某些文化圈裡到了我這把年紀才想死跟四十幾歲了才脫離處男一樣遜
不過一般來說我思考的都是去弄死別人,思考弄死自己的確是一大突破
不知怎麼的腦袋閃過一個傢伙
他去參加李麥克大衛赫索夫主持的美國偶像
他穿著一件小白三角褲抱著一個充氣娃娃出場,還沒到定點就被淘汰了
那些評審都是混蛋,他們謀殺了他的表演跟我的好奇心

今天其實甚麼大事都沒發生
大家都很好
還是我假期的開始
但我就是覺得全世界都在替逼死我盡一份心力
絕對比節能減碳盡力的多

該死的人很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要輪到我了
先死那些看天才衝衝衝的人、跟那個節目的該死製作人好了

我應該會先因為言行消極失常而被送進醫院
然後在住院的某天就跳樓了
然後笑得像根豆花妹一樣假
遺照會選一張我死人臉的照片來用
因為沒有人想欣賞我的小學臉孔合成集
然後我會在告別會場被幹到臭頭、只因為我是自殺的大家就把死者為大當屁話了
可以的話就幫我種棵植物好了
其實我不喜歡植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