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第802回

剛剛在PLURK喇賽我才想起這件事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亦或經歷過預知夢呢?
(這樣講話感覺好裝死)
其實你們信不信也沒我的事
我信就好

根據預知夢的內容研判
我應該至少都有32歲...

這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預知夢
通常都是很GY的
往往都是突然之間你才恍然大悟!唉呀啊~我以前夢過了~
這樣感覺很沒勁

所以後來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一旦對當下產生了似曾相識時
馬上用直覺也好記憶也好,大膽預測接下來得事情
中了很過癮,沒中也沒差
算是生活中的一點小趣味

是這樣的
話說我那天去看惡棍特工看的其實滿入神的
演到後段時他打出了一個章節的抬頭<第X章 大臉的復仇>
我的心理就開始自言自語...
嘖!?
好像似曾相識
唉呀!
以前夢過了、我還在夢中發噱說這是啥鬼標題咧XD
我知道嘛~等一下那個女主角會很大一個臉投影在螢幕上說這就是大臉的復仇、可是其實他已經死了哈哈~哈....
幹...





然後我就被預知夢雷到了,幸好後面布萊德彼特的部分沒夢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