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第881回



開始想練...其實我不知道這應該叫甚麼筆
反正上面寫著uni pin fine line,畫起來很爽、而且很合我喜歡的風格
於是每天就找幾張電腦裡的圖當素描練
然後發現挑到的圖不是鹹濕的就是白爛的...

有一種東西叫吸引力法則甚麼的
反正就是天天用肯定語氣自言自語、講得好像真的一樣
冥冥之中你就會往那邊前進
反正就類似人家說的咒讖、言靈那樣的自我虎爛
感覺很酷,可以試試看

想說:那就說我很帥吧...
可是據說是要講希望發生的不是已發生的

於是我就說了
以前的我一定是說:「好希望明年可以去安古蘭看展喔」
但是現在我要說:「明年我參展去了」
最近我的日子好像有比較積極、連彈吉他手速都有高一點了
不知道能保持多久,起碼讓我保持到死掉吧



幹,然後睡一睡就掛點了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