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第864回

吉良的快樂

之前我經常在想
這個可愛的環境對待我等是如此殘忍、該如何活下去?

就好像吉良啊
他是一個無法與人相處之人
他的朋友他的愛人就只有手
但是砍人手是犯法的
這個充滿手的環境對他的生活是如此不友善、他該如何活下去?

「你也會在意別人的嗎?」一定有人這麼問
「因為我不能自己印鈔票啊!」就是這麼賤

之前看到有人不知真心與否的發表了言論
內容是對自己的兒童畫風感到哀傷,希望能更加粗獷云云(聽很多
現下看來,擅長此道之人說出這種話聽來就像一個人跟你說他不知道該繼續吃人頭路還是回家繼承家業很苦惱是一樣的
不過當然別人的老婆通常都比較好啦~(這只是一種比喻,現實生活經常是令人很點點點的

噁心
醜陋
恐怖
聽過不少的負面評論,已接近麻痺甚至偶有扭曲的喜悅
而那些讓我感覺是真心欣賞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一副很難發達的樣子

上週,有個人跟我說了這麼一番話
"我看你的東西,你是屬於那種根本不管人家在流行甚麼或在賣甚麼一直很堅持自己的風格的人。"
其實這是一句廢話
但腦袋閃過了通告藝人所長對我下的評語"這個人根本就不鳥你們"

事實證明在作品裡混幾張做作的東西是對的
有些人會對他們感到很有興趣
而有些人會覺得他們很外面
鑑別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