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第815回


Hizaki Grace Project – Curse of Virgo

推一下這張好了,還不哩啊好聽
圖是第二版的封面

放了四天懇親假
很多人都在問怎麼還會有懇親?
原因不明、反正能放假就好了
放假前還開了個甚麼家長座談會
會中、我聽到了這段時間以來最廢的一句話...
那個甚麼主任不知道哪條筋拐到,以第三人看來會是勉勵的肢體動作搭住我的手臂跟我說:「開心點啦」
開心?怎麼開心?你頂一球我頂三球啊?
該不會是他看一整天了HBO、想玩一下Why so serious那套吧?



我可能真的變笨了、也有可能是這句話對我來說廢的爆表了,我一時間有點手足無惜
「呃...喔、我很開心啊」
我皮笑肉不笑的回出了這句話
我連"呃..."之後應該要接"oh yeah~"都忘了

記得以前看小叮噹有一個道具是甚麼人體保險絲的、會在要面臨痛苦的時候讓人陷入無知覺的類似假死狀態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比較敏感跟過度反應的昏迷機制啦
我現在可能有點像那樣,現在腦袋的反應、聯想甚麼的一些五四三的能力都慢了很多
一直就很差的寫作能力現在更是糟到了谷底
大腦放屁的情形也越來越頻繁
看來離成為明顯無社交行為能力者不遠了

不要期待別人幫你
不要期待別人關心你
不要期待別人

天助自助者
這句話是唬爛的
天不會幫你
就算真的會幫你,跟據那句話推論它也只是社亂的露個樣子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