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第807回


壓根沒想到大學生隨遇而安的適應力這麼高吧

我討厭團體生活
要跟別人共用客廳、浴室我都還可以
但是連睡覺都在同一間?
你以為是拍東熱嗎?噁心死了
而且樹大必有枯枝、人多不只必有白癡
根據以往的經驗還會有拍馬屁的、檢肉屑的、狐假虎威的、囂匹LAN的、裝一塊很大塊的、名義上是人類的點點點點
實在沒甚麼愉快的回憶
好吧、或許設計系非常垃圾,其他科系搞不好都很愉快

然後
我不習慣被明顯是白癡的人管理
這一點、就交給黃子華說明吧




就這樣
沒甚麼想說的了
我很討厭軍人,他們給我的印象很不好
就連戰爭電影我都不太愛看
不過就像雅量一文所言,世界上甚麼人都有
還是會有人當兵當的很爽的









那我希望他就一直當下去吧....沒事就別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