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第761回



序>>>
就在看完蓬萊之戰、日出前夕的時刻
突然跟癡漢聊了起來
不是憤慨、只是把一些話都吐了出來
予以整裡後發表之

>>>
我把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數為遊戲創意設計組全名打出來
就是希望能有人搜尋到
動畫組因為我沒讀過所以就不提了
不過要是是想好好做個遊戲而有意就讀的人
請另尋良木吧

這篇是堆屍者談,不要再繼續堆屍增加公信力了

關於新一代:
我寧願新一代甚麼展場規劃都沒有
你就給我兩張椅子一台電腦
讓我坐在那裡跟人家談我的東西
我可以連坐四天連談四天

關於謝大立:
他感覺自己應該很屌而且應該是個精英甚麼的
但是事實上他比不上其他的主任們
然後他又過氣了
但是他又不想面對自己已經不能掌握媒傳了

關於創基:
創基其實是其他三個科系的四不像
最好笑的是他還看不起服設的
他對於那個人體鬼裝置感到很驕傲
但是服設伸展台都可以從H棟架到A棟


跋>>>
其實我也不是說很喜歡捅媒傳還是怎樣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
摔到坑裡了
爬起來後有能力就要立個警示
不然之後又有人摔進去的話
我們也有責任

當然其實現在畢製啊、新一代啊、點點點的我都不是很在意
真正在意的,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甚麼都不說還自以為專業的偷偷補你一刀才令人發寒

2 則留言:

xu3fu30 提到...

你的好文可以給我做連結與宣傳嗎?
照文章說法應該是可以

112 提到...

自便
圖你可以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