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第743回

今日稍早
約莫三點多
發生這麼則網路對話
是友人F跟我說到關於網仔...

你有看到我的狀態嗎
"新一代設計展有誰可以告訴我它存在的理由是什麼嗎?"



你猜誰對號入坐了
網仔

他說啥

新一代的理由很簡單 就像一個很努力練舞很厲害的舞者 也需要一個很棒的舞台讓他展現自己 很勤勞的歌手也需要一個用心經營的舞台讓更多人未他的表演感動 所以現在很多人再為努力製作畢制得你們 幫你們做好一切準備 用心設計展場 用心製作專刊 用心幫你安排 讓你們的作品發光發亮 也讓你們父母知道他花這麼多前養育小孩 看到小孩努力的成果

總之友人F收到了很官方的回答
讓我有點懷疑網仔友在兼差做GM、學校主任、發言人或論壇消毒員
後來F丟上了網仔的狀態

(網仔的名字)越來越多 機會 想法 技能 工作 旅程 積蓄 知識 但希望有越來越多時間

對於這番話我沒有甚麼大見解
我的感想是:
把前面的網仔拿掉
換成

或是Dr.Anmoy
甚麼都好
感覺都很像是他們會打的狀態
搞不好...



他們有團購MSN狀態的參考書也不一定!



無奇不有
下一個研究的參考書就決定是煞气A系列ID參考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