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第738回

就像以前上課說話名字會被寫在黑板上一樣
不過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貼在門上、然後安上的罪名是我在打電動XD

我本來想說你這樣不就像是規定英文系不准說英文一樣嗎之類的來吐槽
不過或許他們會說遊戲組不代表你可以打電動啊之類的
那我就會說那你幹嘛不去跟球隊說他們只知道打球都不做正事
可是他們一定又會GGYY的很久
最後就像系上討論的一貫傳統一樣...

甚麼屁都沒有

其實問題的重點應該是
到底他們的心態是甚麼
他們可能我在浪費時間
都快展覽了還在鬼混
要是一不小心砸了系上的招牌啥的點點點

其實不管他們的心態是甚麼
反正我感覺他們對遊戲的印象其實跟以前國中小學校的家長會差不多
或許也就是這樣
所以他們不願也沒有能力去培養一群會讓他人浪費時間之人
反而轉向去搞一些不知所云的所謂裝置
那些東西是很大、但是他們連洗車都不會

或許會有人說
作錯了事還這麽不知羞在這裡說嘴之類的
我是不太在意啦
就好像對那個說要看我作品的所謂系主任可能會給我的批評指教一樣不在意

如果真的要說我四年來學到了甚麼
那就是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這裡是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數位遊戲創意設計組
聽說最近放榜了
聽說這裡是名校
聽說這是遊戲組
聽說很多人想讀

沒有留言: